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年09月15日 关注:

我社于9月15日在双创示范基地513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庞国伟、社长侯宏虹、总编张宏辉、副社长李志勇、副总编张建全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李志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侯宏虹同志首先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社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我社在下半年要更加有序、高效地开展工作。一是要在思维和方法上大胆创新;二是要打造以学术出版为核心的产品结构;三是优化出版人才队伍构成,做好图书发行和市场服务;四是要关心员工福利待遇,为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工作环境。

张宏辉同志从四个方面强调了我社当前阶段出版工作重点。一是要强优势、补短板,凝练方向、形成合力,继续推进选题质量提升和产品结构转型,努力实现主题出版新突破、学术出版新提升、教育出版新拓展、大众出版新亮点;二是要继续深化编辑出版管理制度改革,环环相扣压实出版物质量保障职责;三是要全力提升图书装帧设计及印制水平,逐步实现我社图书装帧印制的跨越式发展;四是迎面赶上市场发展新趋势,全员同志要沉入市场、开拓创新,有志做好书、善于做好书,协力开创图书品牌建设新局面。

李志勇同志从材料选择、技术支持等方面分析了如何提高图书装帧印制的质量,同时对数字传媒分社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数字传媒分社要着力于数字化精品课程的开发,并且要不断优化升级系统模块。

张建全同志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点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核心任务、加强从严治党;二是要以制度为抓手,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加强沟通与交流。

庞国伟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社干部职工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担当精神、务实作风、一流标准,推进出版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一是要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二是要积极探索市场,优化产品结构;三是要有效开发和利用资源,提升我社出版物质量。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建设,以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文化强国、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