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侯区人大、三国创意设计功能区管委会领导莅临我社调研指导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关注:

2月28日下午,武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金辉率武侯区人大、三国创意设计功能区管委会一行莅临我社开展“送奖牌、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为我社解读政策、颁发奖牌,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指导。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庞国伟、出版社社长侯宏虹、副社长李志勇等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区委、区政府为我社颁发了武侯区2023年度“文创业(含数字文创)优势企业”“优秀纳税企业”荣誉奖牌,对我社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就给予了高度认可。

武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金辉在交流座谈会上发表讲话,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倾听企业的真实诉求,为企业发展提出建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他表示,未来将加大服务力度,及时传达政策精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共同发展。

侯宏虹同志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历史,表示将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出版社也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供优质出版服务,助力打造优质文化品牌。

庞国伟同志代表出版社对武侯区领导的关心、关怀表达感谢,期望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提升川大出版社的品牌影响力,为区域内相关文化产业做好服务,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黄佳薇

审稿:潘园园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