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别出心裁,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冰箱贴——出版社工会小组妇女节手工艺品DIY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关注:

2024年3月6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四川大学出版社工会小组组织了手工艺品DIY活动,来自出版社各部门的约30名女员工参与活动,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活动现场大家精心制作、细致描绘,每个人都收获了亲手做出的独一无二的冰箱贴。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会手工制作的乐趣,工会小组邀请了专业的手工艺品制作老师现场指导。制作过程中,大家针对如何配色、浓淡调配、用笔粗细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制成的冰箱贴精美可爱、别出心裁,极具个人风格,每个人都从活动中收获了快乐。                         

诗人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在这次冰箱贴制作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现场每一位女性身上的纯真与可爱、热情与灵巧之美。在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工会谨祝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


撰稿:李梅           

审稿:潘园园 谢鋆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