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直播公开课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关注:

新学期伊始,出版社于2024年3月15日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自救互助的应对能力。

通过本次直播,出版社员工观看学习了在不同的场景下的疏散逃生方法和火灾处置方式,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火灾应对知识和逃生技能,对生活和工作中预防和应对火灾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庞国伟在观看直播后总结发言。他表示,出版社作为重点消防安全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各部门都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及学校规范性文件,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整改,强化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牢守安全发展的底线。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